圣淘沙的日式温泉套房

圣淘沙的日式温泉套房

13088

日式温泉套房,其实新加坡也有,那就在圣淘沙的金禧瑞享大酒店(Movenpick Heritage Hotel Sentosa)。

Movenpick是瑞士著名高档酒店品牌,在全球设有近百家酒店。位于圣淘沙的这家酒店由日本著名建筑公司Super Potato设计,建筑融合了南洋殖民地以及现代时尚等风格。

这家精品酒店内,半数是高级套房,包括附有私人游泳池的顶级套房、家庭套房、时尚套房,还有“日式温泉套房”(Onsen Suite)。据了解,这19间温泉套房还是新加坡酒店领域的首创:套房户外有一个可供好几人一起浸泡的日式按摩浴池,由于户外空间宽大,三五知己聚在一起或做个温泉spa,或喝点饮料,相当写意。

Movenpick酒店就位于圣淘沙的地标鱼尾狮(Merlion)旁边,前身为一座40年代的旧建筑,二战时期曾是英军营房,翻新为酒店以后,建筑融合了南洋殖民地的外观,内部陈设则以现代时尚风格为设计主题。

另外,酒店也有一家亚洲最大的威士忌酒吧与雪茄廊WoW——超过3500 种的威士忌收藏,配合高尚的设计风格,绝对是雅皮士开派对的好场所。

因为位于圣淘沙,因此住在这里可以远离城市的喧嚣,也因为酒店的整体陈设非常时代时尚,服务员亲切和蔼,住在这里好有度假的fee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