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mail新版曝光!谷歌集...

Gmail新版曝光!谷歌集成Android和Chrome

8683

谷歌正在研发安卓重大升级可向用户提供一些先进的多任务功能,打通Android、Chrome和谷歌搜索之间的屏障,从而形成“三为一体”的统一局面。这个新项目为新项目“Project Hera”(安卓更新的代号)。现在一位神秘的Redditor证实了这个项目。
 
Reddit用户androidleaker通过一个“弃用的账户”表示:“你或许已经读过关于Project Hera的文章,见过所谓的重新设计的Gmail。不过这些模型都是错误的。以下才是将要到来的Gmail的截图。虽然看上去有些过时但是这是因为还处于研发阶段,但大体可让你了解Project Hera会给你带来什么。”
 
近期消息称,谷歌正在重新设计Gmail和Calendar,研发新的Google Now技巧,但尚不清楚会于何时发布这心更新版的应用或新版安卓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