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销量最高的三瓶香水

全球销量最高的三瓶香水

12642

导语:法国经济杂志《Challenges》调查并发布了2013年全球化妆品香水市场的购买率,调查显示,迪奥的“真我”香水销量第一,娇兰小黑裙挤进前三,香奈儿5号香水则第一次退出销量榜前三名。

香奈儿5号第一次退出销量榜前三甲

香奈儿5号第一次退出销量榜前三甲

法国经济杂志《Challenges》报道,根据NPD的数据,尽管香水市场在2013年业绩下滑了1.6%,迪奥的“真我”(J'adore)香水仍然稳占销量排行榜第一位。第二名兰蔻的“美丽人生”(La vie est belle)香水势头甚猛,比第三名整整多出47000瓶的销量。 

销量第一名:迪奥的“真我”香水

迪奥的“真我”香水销量第一

香奈儿5号香水即使去年年末用了玛丽莲•梦露作为代言人,还是终于被挤出前三名。 

销量第二名:兰蔻的“美丽人生”香水

兰蔻的“美丽人生”香水

香水市场2013年的营业额为1900万欧元(约合人民币1亿5千8百万元),四分之一的销量是在圣诞节庆前完成的。在2013年,50毫升香水的平均价格是58欧元,约合人民币485元。

销量第三名:娇兰小黑裙香水

娇兰小黑裙香水

娇兰的“小黑裙”成为一匹黑马,一跃登上了销量版第三位,比去年同期增长了2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