宝珀Blancpain20...

宝珀Blancpain2014情人节献礼

10985

自2001年以来,宝珀便始终不渝地坚守着情人节的浪漫传统,每年都为这个甜蜜节日特别打制一款匠心独运的浪漫时计,以此爱之象征与万千女性共度佳期。
 
今年,宝珀也同样为2014年情人节倾情推出了Valentine’s Day限量女表,以其纤巧雅致的迷人魅力,将爱的浪漫期许演绎得更为淋漓尽致。


这款搭载三枚指针的精美腕表典雅华贵、韵味独具,如缠绵在时间里的爱情,沉淀着温柔含蓄的醉人魅力。白色珍珠母贝表盘上点缀着爱的恒久象征——两颗镂空精雕爱心和一颗摆动的红心,如泡沫般轻盈飘逸在如织如绣的表盘上。时间显示则与宝珀的传统设计规范一脉相承:12点、6点和9点小时刻度之间点缀着7颗水钻,3点位置设有日期显示窗口。表圈上也镶有一圈华美钻石,奢华之光隐隐流转。表盘上,白金指针微微跳动,如芭蕾舞般飘逸灵动,更显轻盈之感,无疑是珠宝臻品之梦幻佳品,匠心设计必将俘获万千女性的芳心,在她们腕间注入一脉优雅风情。
 

除了在外观工艺上尽显女性雅韵外,宝珀还在这款腕表上添加了技术之美,以此致敬女性在机械工艺上的独特品味。作为机械制表的先驱,自1930年起,宝珀Le Brassus制表工坊便始终不渝地为每一枚女士腕表搭载品牌独有的机械机芯。2014情人节限量女表搭载了Calibre 1150机芯和抗磁硅游丝,为腕表提供更持久恒定的运转速率。
 
宝珀表2014情人节限量女表技术参数
v     CAL.1150自动上链机芯
v     100小时动力储存
v     防水深度30米
v     表壳直径33.9毫米
v     表壳厚度8.65毫米
v     蓝宝石底盖
v     白色真皮表带
v     限量99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