细致入微 辛普森的周到服务...

细致入微 辛普森的周到服务

11769

 

作为区域领先的游艇经纪公司,辛普森海事(Simpson Marine)对于初次购买游艇的客户拥有一整套完善的服务理念,排除您的顾虑,简单入门。

服务述求因人而异,使用用途,个人家庭使用,企业社团娱乐,他们的预算水平,选择不同型号不同大小。一旦他们决定,我们将负责从选艇到运输再到售后服务,驾驶,以及游艇管理的细致入微的个性化服务。

辛普森坚信,游艇并不是超高净值个人才能享有的专利,而是容易承受的消费。辛普森所持有的游艇价格很灵活,您很容易找到适合自己预算水平的游艇。

购买游艇后的开销主要体现在维护方面,通常根据游艇的年龄,年度维修和运营支出占大约游艇价值的6%-10%,这包括了泊艇,保险,船体维护,机械维护,内部保养,驾驶员工资,费用也与游艇的使用相关。

然而游艇的回报是在海上的欢愉时光,与家人的快乐共度,去到风景幽美的热带海滩,享受奢华的生活方式,某些客户愿意招待商业客户,也有客户购买动力艇缩短了两地之间的航行时间。不同用途,回报也不同。

当游艇遇到维修问题,辛普森的维修服务团队不只在新加坡,更遍及亚洲,一旦客户遇到故障,辛普森会及时派遣工程师帮助维修,无后顾之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