翡翠江南 改良的江南菜系

翡翠江南 改良的江南菜系

13620

 

翡翠江南(Crystal Jade Jiangnan) 的厨师队伍资历雄厚,菜色地道改良,接近一半的特色菜来自中国五个省份地区,包括:上海,淮阳,四川,广东和顺德。其它菜色也均采用传统的中式做法。

餐馆陈列和设计时尚入时,一盆盆银色荷叶、黑色鸟笼银鸟等,服务员身着中式传统,空间开阔,理念创新,用新颖手法诠释传统元素,别具特色。

最具特色的翡翠水晶八式小笼包共有8种口味,最具卖点还有江南风味如口水鸡,鹅肝、黑松露等。传统的虾肉包,汤汁如高汤般香浓。回味无穷。秦始皇的“不是炒饭”看似炒饭,但真不是炒饭。餐馆介绍,据说古时秦始皇有天心情欠佳,有意为难御厨,下令厨子烹调一道不用米粒的炒饭。御厨灵机一动,用豆芽切碎如米饭,以鸡蛋、金华火腿和蔬菜做配料,呈上一碟香喷喷,晶莹剔透的“炒饭”让龙颜大悦,这现在成了翡翠江南的招牌菜。

翡翠江南(Crystal Jade Jiangnan) 地处VIvoCity一层,营业时间为星期一至五11.30am-10.30pm; 星期六、日、公共假日及前夕11am-10.30pm。在翡翠江南你同样可以找到其它翡翠美食。此行非常值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