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重新定义

美,重新定义

15657

艺术家托马斯·迪诶戈·阿默尼亚(Thomas Diego Armonia)在追求成功的路上显得一帆顺水。早年在意大利热纳亚艺术大学时尚设计专业毕业后的他,又在帕多瓦进修了应用艺术文凭,累积了今天他在艺术上的造诣。阿默尼亚从22岁就开始举办个人画展,收获外界的认同和赞许。

在创意方面,他的作品主题几乎都集中在女人这一艺术时空隧道上的永恒主题,而阿默尼亚的表现方法却绝非如出一辙的保守。大概是天生的灵气,也可能是后天寻觅的灵感,专研过应用艺术的阿默尼亚的作品中充斥着饱满的现实主义气息,傲慢与华丽是他作品的一贯风格。独到的黑白灰色调唱主旋律,其后用金叶和色彩点缀装饰,表现手法几乎成了独创一门的艺术形式。

继承了意大利和海地双重血统的他,在艺术创作过程中独具慧眼,双重基因赋予他在鉴赏女人之美时,有着不一样的视角,在他极为庞大的创造感知当中,包含了对多种考量元素的平衡与和谐,使画作跨越艺术,时尚,黄金和历史,成为令人惊异的综合体。

在他的画笔下,女性们的体态虽然各异,但眼神中所流露出情感却极为相似,已完全从当代的时尚与繁华中解放出来,蛋清般的圆润肌肤,心旷神怡的双眸,动人上翘的睫毛,富丽华贵的神态,傲慢性感的双唇,一切的一切,都是那么的具有挑逗意味,让欣赏的人发出无尽的感叹。他的画作展览遍布世界各大艺术城邦,他也常常接受新加坡国际珠宝展(SIJS)的邀请,为展会制作主题系列画作供来宾赏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