优雅具象 低调的奢华主...

优雅具象 低调的奢华主义

11604

 

无论对于男人还是女人,腕表其实是相当好的表达方式,它更像是一种表情,而这种稍显低调的奢华表情,正是珠宝所无法做到的。

哈利·温斯顿(Harry Winston) 作为全球珠宝业中举足轻重的巨匠,在一百多年的历史中,书写了无数广为流传的佳话。它是上层社会名流追捧的对象,它是好莱坞影星们爱戴的宠儿。今年,哈利·温斯顿在美国再次隆登奢侈珠宝品牌第一名的宝座。

如果说华丽的珠宝是高调的奢华,那么腕表的表达方式则稍显含蓄,适合更多人追求低调奢华的心理。早在1989年,哈利·温斯顿蕴藏已久的制表基因终于得以表达,在瑞士开始推出自己的顶级腕表系列。

在瑞士定期举办的巴塞尔(Basel)表展是世界知名腕表的空中舞台,哈利·温斯顿今年在表展上发布了最新的Midnight静夜系列,其中也包含了一款女性腕表。

新款腕表继承了该系列的制表技术精粹,设计中更充斥着可靠与低调的奢华气质。对于某些人,腕表需要像一个可靠的贴身伙伴,不抢风头,又极具格调——这一新系列便是专为他们而设。

如果优雅有具象,想必一定是圆形。男装表Midnight Automatic,以18K白金或玫瑰金打造圆形优雅表壳,直径42mm,慷慨大气,融入独特拱形技术,表盘则为香槟色呼应。内置自动机芯,动力储备达到45小时,完美可靠。小时标以传统的权杖字体排布,简约中流露出霸气。

女装表Midnight midsize,同具白金或玫瑰金特质,体型纤薄,同以圆形优雅为核心精神。经典的标志性拱形经提炼后细腻地融入表身,使整体线条格外流畅,外观平衡感得以加强的同时,增加了指针的可视性,并使表盘更具空间感,抒发无限的优雅情怀。备有32mm中型直径与39mm大型款式供选择,并各有镶钻华丽版和简约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