短小精悍 新保时捷克斯特

短小精悍 新保时捷克斯特

13579

 

全新保时捷 Boxster 和 Boxster S 轻量化意味着速度更快、效率更高。不失为一部短小精悍的双座敞篷跑车。

重量更轻且更省油、速度更快且更灵敏 – 最新一代 Boxster 采用全新轻量化设计的车身以及经过全面改造的底盘,为保时捷智慧性能树立崭新的高标准。大幅降低的车重、更长的轴距、更宽的轮距以及加大的轮圈可更进一步提升这部在同级距中置引擎车款中早已表现超群的驾驭动态,而全新的电动机械动力辅助转向系统则更使其如虎添翼。为了进一步强化其驾驭动态,保时捷提供跑车计时套件作为 Boxster 的额外选用配备之一,将主动式变速支撑系统首度纳入此车型。同样首见于 Boxster 的配备还有包含机械式后轴差速器锁定的保时捷扭力分导系统 (PTV)。

全新Boxster 车型在展现优异性能的同时,也可提升多达15% 的燃料效率。两款车型均采用超现代化、燃油直喷运作的六缸引擎,行驶一百公里的油耗皆低于9 公升,选配PDK 双离合器自手排变速箱的Boxster 更仅需不到8 公升的燃油。

在保时捷 Boxster 的发展史上从未见过如此彻头彻尾的改进,并且一眼即可清楚辨识:车体比例上的变化经得起时间的考验。例如轴距加长 60 毫米、前轮距加宽 40 毫米且后轮距加宽 18 毫米,可使轮圈与车身流畅对齐。前挡玻璃更低倾且向前延伸约 100 毫米,使这部 Boxster 的车身高度足足降低了 13 毫米;再结合一直延伸至车尾的敞篷车顶线条,勾勒出全新Boxster 优雅十足的身影。 另一项突显其运动风格外观的要素在于车身比前代加长了 32 毫米,同时前悬缩短了 27 毫米 –使 Boxster 依旧不失为一部短小精悍的双座敞篷跑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