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中能源高尔夫球友谊赛

新中能源高尔夫球友谊赛

26217

能源已成为关系国家经济和可持续发展的重要因素。新加坡地处能源地缘要塞,不但扼守马六甲海峡,还是亚洲最大的石油交易和炼制中心,这些促使新加坡成为中国开展能源转口贸易和加工贸易的理想基地之一。

为促进新加坡与中国之间的能源与金融行业的发展与交流,新加坡《时代财智》杂志联袂新加坡中国商会(Singapore China Business Association)新加坡DP资讯集团企业1000强俱乐部,于今年10月31日主办新中能源金融高尔夫球友谊赛,组织来自新中两地的能源与金融行业的代表参与此次活动。

这次活动不仅是新中之间难得的一场能源与金融的聚会,也是一个培养新加坡和中国之间的纽带关系,加强与知名公司联系的绝佳平台。同时,这也是新中两国企业扩大品牌效益,建立与中国广阔市场和东南亚区域市场和网络关系的极好机会。

此次活动地点位于新加坡胡姬乡村俱乐部(Orchid Country Club),球场濒临风景如画的双溪实里达蓄水池(Sungei Seletar Reservoir)。

由于参加活动人数有限,请提前联系《时代财智》工作人员。

联系人:润萍 (Ms Lun Peng),电话  +65 6336 4236  传真 +65 6353 5441;

电邮:plp@FortuneTimes.sg    中国热线:400 6768 159 – 899 501 3291

 

精彩奖品

 一杆进洞:瑞士艾美全金腕表,价值S$40,000

其他优胜奖品包括:

双人豪华,巴厘岛丽晶(Regent) 酒店三天两夜住宿+ 往返机票:价值S$5,000

双人豪华,黄昏游艇出海巡游新加坡近海,价值S$4,500

三座奖杯:法国名师设计,LALIQUE限量版奢华水晶奖杯,价值S$1,200/每座

购物奖券,皇家雪兰莪(Royal Selangor),价值S$1,000

我们的奖品仍在更新,还有更多令人心动的奖品,等待高手领取…..

活动安排

时间: 2012年10月31日, 星期三

地点: 新加坡胡姬乡村俱乐部

规则: Short gun (system 36)

登记: 11:00am – 12:00pm

午餐: 12:00pm – 1:00pm

开球: 1:30pm

结束: 6:00pm

晚宴: 7:00 – 9:00pm

附件1:          高尔夫友谊赛活动及报(华文)

附件2:          中国报名咨询

Attachment:   Singapore-China Energy & Resource Friendship Golf Tournament  (English verision)

新加坡时代财智杂志社  

二零一二年八月六日 

主办: 

协办:     

支持机构:

更多支持机构,即将加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