百利春夏 红地毯上的不羁情...

百利春夏 红地毯上的不羁情怀

11713

 

瑞士品牌Bally专注于奢华皮具的精湛制作已有超过160年的历史,品牌一贯以“瑞士制造”的优良品质闻名于世。从1851 年至今,Bally 的先驱精神始终激励产品系列在鞋履设计、结构和制作方面持续保持优势。

Bally 2012 春夏新品的主旋律为青春浪漫情怀及度假休闲气息所感染。

Bally 2012 春夏男士系列诠释了五十年代末欧式休闲生活方式的精髓,那是一群上层社会潇洒绅士们热衷于去时髦的度假胜地尽享奢华之旅的时代,男士们尝试使用不同的面料来表现他们的个人风格。

受那个年代的启发,Bally 2012春夏男士系列选取的面料轻薄舒适,兼具时尚外观:从简单随意风的休闲鞋,柔软的海岛风针织衫,到便于携带的箱包配饰,每一件作品都完美地展现了一种慵懒而奢华的夏日休闲风情。

Bally 2012 春夏女士系列以流线型的运动装设计风格和珍贵花瓣点缀的面料,展现出独特的摩登浪漫情怀。螺旋式皮革刺花,饰亮片绢纱与几何碎水晶配搭出各式平面图案,打造出多元的视觉效果,令整个系列呈现出别致的高贵风格。

相比成衣系列,女士包袋使用了更新颖的帆布材质和更为繁复的制作工艺。皮亮片珠串,刺绣蕾丝花瓣,光亮镜面碎片,以三种形式交替出现在手拿包,A 形袋及四方型手提包上。系列以柔和的淡绿色、曲奇咖啡色和牡丹粉红色反映出其轻巧自然的和谐感觉。

今年,中国当红女明星杨幂首次出征法国戛纳电影节红毯,就选择了Bally 2012春夏女士系列Palace手拿包。包身丝绸质地,采用不规则水晶镜面镶嵌,闪亮夺目,其繁复的工艺亦彰显出Bally的奢华不羁,新颖别致之情怀,更为杨幂的红毯造型增添光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