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闽百汇在新加坡凯利板成功...

中闽百汇在新加坡凯利板成功上市

12744

 

“中闽百汇”所有的3000万新股以0.30元的每股价格完全售出,它也是新交所(SGX)今年迎来的首家在新上市的中国公司。

(新加坡讯)中闽百汇购物集团公司(Zhongmin Baihui Retail Group Ltd),下简称“中闽百汇”)的首次公开售股受到了投资者的大力支持,所有的3000万新股以0.30元的价格全部售出。发行的新股相等于该公司扩大后股本的大约15.3%。 

公司总裁陈开通说:“首次公开售股所收到的反应非常值得鼓舞。有了我们新股东们的支持,我们现在能够集中在如何延伸我们的增长计划中来,建立我们自己的主要品牌。我们坚信,这才是加强股东价值的第一步。”

中闽百汇预计首次公开售股将为他们筹得700万新元,集团计划将用其中的400万新元开设新的购物商场,或收购在福建省地区现存的位于主要地段的商场,并使用大约200万新元建立物流中心,提供货仓和货物运输支持。其余款项将被用作运营资金。

公司现自营一家名为“中闽百汇”的百货公司,这也是福建省厦门市内规模最大的一家地下百货商场之一。该商场占地长410米,宽也达到100米以上。

公司也同时经营其它六间“中闽百汇”百货商场,地处中国福建省泉州市和漳州市。

为了迎合中、高收入消费者的需求,厦门商场为消费者提供了一个方便的“一站式”购物环境,经营品种齐全,甚至包括来自新加坡的食品品牌“面包物语”(BreadTalk),和世界知名的运动和休闲服装品牌。商场估计,日客流量约达10万人。

中闽百汇今早在本地凯利板已正式挂牌上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