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加坡股市中 中资股表现最...

新加坡股市中 中资股表现最差

12722

富时海峡时报各类指数显示,今年以来,在新加坡交易所上市的股票中,中资股的表现是最差的。不过,其他指数的表现同样也不是太好。

在新加坡交易所的股票中,表现最好的富时海峡时报电信指数,这个指数今年以来下跌了15%。
 
相比较大盘海峡时报指数,今年以来下跌了25%。
 
实际上,大型股企业比小型股企业更耐价格下跌。
 
富时海峡时报中型股指数今年以来下跌了36.6%,而富时海峡时报小型股指数下跌了45%。
 
不过,整个新加坡交易所交易的股票中,中资股的表现最差,这也同上海股市今年来下跌58%相呼应。
 
很多本地上市的中资股的市盈率已经跌至单位数,这意味着这些股票的股价已经被低估。
 
比如说,太平洋恩利的市盈率现在只有2.4倍,中国航油只有2.6倍,天宇只有3.84倍。
 
目前在新加坡上市的196只中资股中,有三分之一的市盈率都在最低点,不到5倍。
 
今年以来,富时海峡时报中国指数下跌了63.56%,追踪20个在新加坡上市的最大中资股的富时海峡时报中国TOP指数下跌64.56%。
 
此外,富时海峡时报油气指数下跌48.96%。于此相对照,原油今年7月冲到145美元一桶之后,价格已经下跌了超过3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