龙筹股展开自救行动

龙筹股展开自救行动

9051

龙筹股近期在各方面开始展开一系列的自救活动,包括举办投资者讲座、邀请分析师写分析报告、回购股票及派发股息等。

 (新加坡讯)参与这些活动的龙筹股负责人受访时表示,希望新加坡交易所在推广方面能给予协助,设法提高本地资本市场的流通性,否则长远来说,他们并不排除私有化,到其他市场上市可能性。

   龙筹股近期自救的动作基本上归纳为两类。

第一类龙筹股主动出击

    即邀请投资者与公司管理层面对面。上个月底,中国尚舜化工(China Sunsine Chemical)、中国心连心(China XLX)和西伯尔科技(Sinotel Technologies)出席了特许金融分析师学院(CFA Institute)在新交所举办的投资者讲座,回答在场投资者的问题。从下个季度起,新加坡证券投资者协会(SIAS)也将定期与公关公司联办龙筹股投资者会议。

另一类龙筹股则选择保持沉默

    采取对投资者来说更实在的手法,包括定期派发股息、回购股票等,借此争取投资者及市场人士的信心。

   新交所日前把研究奖励计划(Research Incentive Scheme)延长两年,为参与计划的上市企业提供更高津贴,也修改了规定分析报告必须给与股票评级的条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