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加坡香港是亚洲首选房地产...

新加坡香港是亚洲首选房地产投资市场

8534

一项最新调查显示,新加坡及香港是亚洲两大首选的房产投资市场。Colliers表示,新加坡能具有如此大的吸引力并不让人感到意外,因为新加坡的经济表现稳定,经商环境的条件优良。

(新加坡讯)这是根据房地产顾问公司Colliers International第三季的“全球投资者情绪调查”(Global Investor Sentiment Survey)所得的结论。

调查发现,百分之70的投资者在扩大房地产投资时,只对他们国内的市场感兴趣。剩余的百分之30投资者则列新加坡及香港作为他们海外房产投资的首选。

调查也显示,有意在未来12个月购买办公楼面的亚洲投资者也将新加坡、香港及上海列为首选。

Colliers表示,新加坡能具有如此大的吸引力并不让人感到意外,因为新加坡的经济表现稳定,经商环境的条件优良。

调查的另一发现也指向全球房地产市场普遍上涨的乐观情绪,每五个投资者当中就有三人表示,会在未来12个月内扩充房地产的投资项目。

这项调查是在今年8、9月进行,共有约200个企业及私人投资者参与调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