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士护理好介绍:We Ne...

男士护理好介绍:We Need a Hero

30109

中峇鲁巴刹(Tiong Bahru Market)附近,有一间名为We Need a Hero的店面,这里只做男人的生意。

笔者最近接触了专为男士们服务的这家理疗店后,才发现原来剪头发,染头发、刮胡子,除体毛,修眉,洗脸,这里包罗万有,一站式服务。

We Need a Hero,位于57号Eng Hoon Street,直接翻译为我们需要英雄,顾名思义就是泛指所有的男性消费者,大家都是英雄,英雄都需要宠宠自己,照顾仪容。

其实,走入这间理发刮胡店,目光马上被门面装潢所吸引,这里走的是亮眼缤纷的色彩,有蓝色,褐色,金色,红色等,延续了本地知名时尚品牌Spa Esprit Group的前卫风格。原来,护理店也是Spa Esprit Group的旗下品牌!

专业亲切,完全放松

这里的服务,贴心,从敷脸的热毛巾,护理的用品,高级理发师Sherman手中的专用剪刀,专业的技巧,还有那按摩手法,充分体现出原来剪头发,可以是享受!

值得一提的是,这里的护理师清一色是男生,因此都清楚顾客的感受,心态与偏爱,各个非常友善亲切,聊起天来也没有顾虑及隔阂,直接了当,让人感觉非常放松。

健谈的Sherman从20几岁就加入团队,一晃眼就6年了,口碑及服务令人赞赏。
Sherman为笔者剪了个清爽的短发,然后为笔者染色,除了可以有效地遮盖白发,也为头发添上深褐色的色彩。

收费方面,剪加洗个头发,60新元起跳,来个 basic shave基本刮胡服务为35新元。

Complete Shave,太享受!

Basic Shave包括了刮胡(shave)和冷敷热敷服务(hole and cold towel),产品沿用海外知名品牌;椅子扭开,平躺不动,先敷热毛巾,10分钟的刮胡后,再敷冷毛巾,清爽干净。

当然,刮胡子,剪头发,是很个人的服务,喜欢就是喜欢,不喜欢也无需很多理由。

走出We need a Hero, 享受之余,笔者仿佛多了一份自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