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600万新元!传慎控股中...

5600万新元!传慎控股中标杜尼安路近1600平永久产权地块

72381

(2021年8月19日,新加坡)本地知名房地产开发商传慎控股(Tuan Sing Holdings)集团近日以5600万新元的价格获得了位于杜尼安路(Dunearn Road)的一块优质永久产权土地的投标。

这家在新加坡股票交易所主板上市的房地产公司传慎控股在昨日发布的公告中表示,这块优质地产总面积为1592.4平方米,位于杜尼安路和雅兀道(Yarwood Avenue)的交界处。

它正对着国王阿尔伯特公园(King Albert Park)地铁站,可通过有盖无障碍通道通往地铁站。值得一提的是,它正位于传慎集团2017年收购的综合办公零售大楼Link@896附近。

传慎集团旗下综合办公零售大楼 Link@896

传慎控股集团总裁兼执行董事林振伟(William Liem)表示,新中标的地块与集团旗下的Link@896合并后,将形成一个更大的地块,形状规则,适合更高效的规划,朝向杜尼安路和武吉知马路的临街面更宽,拥有更好的视野。

据了解,收购预计将在接受投标报价之日起九个月内完成。

8月6日,传慎控股公布集团上半年的净利润超过1亿,与去年660万新元的净利润相比,增长了约15.2倍。今年3月,传慎控股宣布其巴淡岛开发的市镇发展项目御景湾(Opus Bay)已经进入开发的第一阶段。今年5月,传慎控股在新加坡开发的Peak Residence豪华公寓项目,也宣布正在推进市场。

该集团最近刚刚从罗宾逊中心(Robinson Point)完成撤资,并获得了可观的收益。旗下商业楼罗宾逊18号(18 Robinson)的商业出租尽管受到新冠疫情的影响,但目前办公室的出租率也有一定程度的改善。

截至今年6月30日的上半年,传慎控股集团收入猛增57%,达到1亿4390万新元,收入增长主要来源于其房地产开发和投资部门。

传慎控股(Tuan Sing Holdings)是一家拥有50多年历史的房地产开发集团,在新加坡交易所主板上市,经过多年发展壮大,在新加坡、印度尼西亚、中国和澳大利亚拥有众多房地产项目。传慎控股在提供高品质住宅方面拥有丰富的经验,致力于打造出精致、可持续发展的建筑及绿色空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