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贩美食,齐聚一堂

小贩美食,齐聚一堂

38802

King of Fried Rice, 也就是炒饭之王,最近在本地小贩界掀起一股排队热潮,分店越开越多。

这家炒饭的老板出自鼎泰丰,自然炒出一盘香喷喷的蛋炒饭,加片软嫩的猪肉扒(pork cutlet)和特质辣椒酱,让人欲罢不能,而且价格比起鼎泰丰的低许多。价廉物美。

著名的安珍薄饼(Ann Chin popiah),也来凑热闹,馅料足,饼皮薄,非常好吃,也是笔者近期试过最好吃的小贩薄饼。美味。

原来,这些小贩美食全都聚集在Ion Orchard购物中心的底层4楼的小贩街(Hawkers Street),食客来到这里,可以一次过吃尽这里的多家小贩摊位的美食。

这里还有水粿,福建面,咖喱饭,全都属于著名小贩品牌;试吃后,笔者最喜欢的,还是这里的炒饭和薄饼。

吃完正餐后,来碗本地著名甜点煎蕊(chendol),椰香豆软,青色的斑兰jelly,QQ的,爽爽的,满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