优质口罩,保健投资

优质口罩,保健投资

38120

疫情当下,市场上卖得一度断货的产品,莫过于口罩。

政府呼吁国人使用有高效率的过滤性口罩,而不是一般的口罩。

市场上,口罩五花八门,有一次性使用及丢弃的医疗口罩,有能够重复使用的过滤性口罩,有布料型口罩,究竟该选哪个?

笔者不太喜欢丢弃型口罩,比较喜欢可以重复性(reusable)使用的,而且穿戴起来能够有效过滤细菌微生物,然后又舒服,又不会让眼镜起雾(anti-fogging)的口罩。

在网上做了些功课及搜索,笔者终于找到一款来自以色列(Israel)品牌的Sonomask Pro口罩。

货品经由DHL快递免费运送(free delivery)从国外寄到新加坡家门,三天时间,快速。

穿戴舒服,有效过滤

口罩经过证实能够有效阻挡3um空中微生物高达97%,材质上附有抗菌处理(anti-microbial),而且能够完整地覆盖整个下巴,嘴巴及鼻子。

戴上后,口罩紧贴脸形,不过笔者透过口罩呼吸(high breathability)相当顺畅,这让笔者感到惊讶,因为之前所佩戴的重复性口罩,都让笔者感到呼吸不太顺畅。

笔者之前戴过的可重复使用的布料口罩,不是太厚,就是过滤效率一般,再来就是戴上后不好看,甚至很丑,非常丑。

有款有型,防止暗疮

加分的是,Sonomask Pro口罩戴起来有款有型,而且有不同的尺寸,从小到特大号都有,小朋友也有合适的尺寸。

口罩表层还附有一层zinc oxide,有助于防止皮肤出现问题,皮肤戴了口罩会生暗疮的朋友,这款口罩可能比较合适。

据了解,这款口罩可以用温水清洗高达55次,一个星期清洗一次便可。

每个口罩59新元,多买多扣,价格较低,虽然还是比许多优质口罩高上几倍,但可以重复使用,有款有型有效率,《时代财智》认为是个不错的保健投资,毕竟健康最重要。https://sonoviastore.com/products/sonomask-pro