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CA火锅老祖,精彩依旧...

COCA火锅老祖,精彩依旧

34147

在海底捞及美滋锅出现在新加坡之前,这家火锅餐馆早已在狮城扎根,大家不一定吃过,不过年纪较大的国人,肯定听过。

没错,这家火锅老祖就是:COCA。

这家火锅餐馆,笔者早在十多年前就曾经光顾过,而且必须是逢年过节才会上门,因为价格不低,属于中高档价位。

后来,新的火锅店如雨后春笋般冒起,口味多,食材广,服务炫,价格更大众化,竞争也随之白热化,笔者逐渐被其它火锅店所吸引。

好久没光顾COCA了,最近,笔者又再次接触了COCA火锅,品尝到了诚意十足的一餐,价格也变得更亲民了,自助餐式(buffet)的收费,让食客可以不必担心叫太多食材口袋会破个大洞,一个价尽情享受。

花雕醉鸡汤底,满嘴芳香

不过,吃火锅,汤底最重要。先说说汤底,各家各异,不过笔者很喜欢这家的花雕醉鸡汤底,服务员把鸡腿肉浇上酒后点火燃烧,然后倒入鸡汤汤底里烹煮,几分钟后喝上一口,满嘴芳香,滋润,养胃。

当然,如果有小朋友随行,这里的番茄汤底,顺喉,香滑,小朋友把烫熟的面条加入番茄汤,一口接一口。

香菜汤底,越喝越爽

全家大小来这用餐,总有一两个喜欢香菜(Chinese parsley),香菜不是每个人都喜欢,但笔者却非常偏爱香菜。

叫上一锅香菜鸡汤汤底,只见服务员把一整大碟的香菜,加入鸡汤汤底烹煮,香菜煮旧后会变柴,捞起不吃,但是味道全渗入鸡汤里,越喝越迷人!
汤底在吸收了食材如特选牛肉片,猪肉片,手工虾肉,大虾的鲜甜后,渐渐地变得厚实起来,而且越喝越顺越有味。

当然,吃火锅,最重要是汤底,笔者品尝了四种汤底后认为,COCA不是每种汤底都迷人,但花雕鸡汤汤底,还有香菜鸡汤汤底,让人回味无穷,确实是好介绍!那一晚,笔者应该喝了至少8碗汤吧。

下个星期开始、大家终于可以外出用餐了,虽然有5人限制,小家庭,三五好友,还是可以出外吃火锅! 

https://bit.ly/3y5NWTk
https://coca.com.s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