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WS豪华粽子登场!

RWS豪华粽子登场!

39137

距离今年的端午节6月14日,还有半个月,新加坡疫情情况届时会好转吗?

去年的这个时候,受到疫情的影响,各大餐馆无法把自家精彩的粽子高调宣传。今年这个时候,新加坡的疫情再度肆虐,吃粽子,庆节日的氛围又被笼罩了。

幸好,大家有了前车之鉴,有应对经验了,节日还是可以庆祝一番,粽子还是可以照买照吃。

圣淘沙名胜世界( Resorts World Sentosa)坚持庆祝传统节日的精神,每年推出新口味,今年也不例外,推出了多款豪华粽子,让消费者能够上网订购,然后可以选择自行取货,或是选择宅送,大家呆在家也能和家人吃好料,庆节日。

8粽子,整套98新元

RWS把旗下的豪华餐馆结集起来,推出了一整套8个粽子的配套,装在精美盒子里,送礼大方。其中,Feng Shui Inn风水廷推出了娘惹蓝宝石粽(Nyonya Sapphires) ,粽子蓝晶晶,漂亮的颜色来自蝶豆花(bluepea flowers),小朋友一看就想吃!

同时,餐馆也推出富有客家人风味的豪华夏日粽子(golden summer),里头有各种好料如鲍鱼(abalone) ,熏鸭肉,蟹肉,上等猪肉等等,总之,一口咬下,满嘴都是不同食材的口感与风味,还有那飘香浓郁的咸蛋黄。

喜欢海鲜的朋友,其中一款Ocean’s Jewels海洋珍宝粽子,肯定是首选,里头有法国海螺(French sea whelk)和北海道干贝(Hokkaido dried scallop),当然,除了咸味粽,还有甜味粽,任君选择。

粽子的份量相当大,材料也豪华,很适合全家共享。RWS把粽子装在精美的蒸笼里,全套会员价98新元(RWS member price),买来送礼,特别是送到好久不见的亲友家中,特别温馨大方。

吃个豪华粽子,宠宠自己,期待疫情早日结束,亲友再次团聚!
http://www.rwsentosa.com/dumplingfeas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