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巴旺的平民美食

三巴旺的平民美食

43614

笔者住在新加坡的东部,西部的三巴旺(Sembawang),甚少踏足。

不过,三巴旺有间餐馆叫做名食小厨(The Famous Kitchen),准确位置就在三巴旺靠近万礼路交界处的Hong Heng Mansions,最近有半价优惠(50% discount),笔者于是驱车半小时前往一探究竟。

名食小厨是个朴实家常的餐馆。简单,明了,餐馆主打南洋风味的家常菜式,5月份许多美食都搞半价,笔者尝鲜后,从中介绍以下四道优惠美食:

四道美食,半价呈献

瑶柱虫草花炖鸡汤(每人$9,原价$18),香浓的鸡汤香味与虫草花清香扑鼻而来,有鸡肉、香菇、瑶柱,汤头味道香醇,热腾腾的一碗,非常暖胃。

鲜蔬黑炭豆腐(charcoal beancurd) ($16,原价$32),黑炭豆腐搭配了四季豆、肉碎、小白菜,油炸过的豆腐外黑内白,入口软滑,外皮带有脆炸口感,别具一格。

澳洲上汤龙虾(Australian lobster)米粉($100-$120,原价$200-$240),米粉饱吸了龙虾汤汁的鲜美,清新爽口,龙虾肉细嫩弹牙,汤汁也鲜甜可口,一份可让四人或五人享用,原本不想吃碳水化物的笔者,也忍不住吃了两碗。

红豆沙锅饼($8,原价$16),豆沙绵密香甜,饼皮酥脆爽口,热乎乎,滚溜溜,为一餐做完美句点。

以四个人来计算的话,这整餐吃下来,每人大概40新元,物超所值!最重要的是,饭后,齿颊留香!
https://famouskitchen.com.s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