又是吃蛏的季节!

又是吃蛏的季节!

41662

莆田(Putien)餐馆在新加坡家喻户晓,全岛各地都有分店,在荣获一米其林星(Michelin)之余,在海外的版图也不断扩大。

去年到目前为止的疫情冲击,似乎对莆田的影响不大,集团在新加坡的店面,越来越多。

集团也非常重视食物品质,宁缺毋滥,每年还会引入季节性食材如蛏,文旦,鳗鱼等等,然后以一般市民负担得起的价格呈现出来。

这一季,哆头蛏(duotou clams) 的促销,又回来了。

蛏,口感在蚝与竹蚌之间,滋味鲜甜,可以变化多端,作出许多不同的料理,本地中餐馆并不常出现,毕竟是季节性食材。

一道香煎蛏蛋,蛏肥蛋香,好像新加坡人爱吃的蚝烙蛋,让人欲罢不能,也是所有与蛏有关的美食中,最虏获笔者味蕾的一道。

想喝汤?用清水,红姑及蛏简简单单煮出来的鲜汤,非常润喉,让人吃出了食材的美。

蒜蓉蒸蛏,一定不会错,如果搭配米饭或米粉,更是一流。

坚持品质,服务,价格

对于莆田,笔者的印象是,服务好,食物美味,价格公道,也是一般国人能够负担,时不时可以光顾的馆子 。

值得一提的是,餐馆还会为小朋友提供免费儿童套餐。周到亲切的服务,应该是莆田能够在竞争激烈的餐饮界里,屹立不倒的要诀!

带小朋友去吃蛏吧!

https://www.putien.com/zh-han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