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rlebar Brown...

Orlebar Brown的环保王国

52317

Orlebar Brown, 英国(United Kingdom)著名男装休闲服饰品牌,您听说过吗?

这个在西方世界盛行的休闲服饰品牌,在欧美有30家实体专卖店,但在亚洲(Asia)却还没有落实实体店,而是通过网络销售(online shopping)的方式和亚洲消费者见面。

笔者是在英国度假时,认识了这个品牌,并且对其服饰材质,设计和概念留下深刻的良好印象。

网络挑选,5天抵达

Covid-19疫情当下,无法出国的日子,只好通过网络挑选服饰。下单后,服饰从英国寄出,不到5天,笔者就收到了货品,而且服饰装在美观的盒子里,还有特此印上消费者名字的小手册,这就是网络为消费者带来的方便与愉悦。

英国的Orlebar Brown走的是中高等价位的定位与品牌设定,和法国的Vilebrequin高级休闲品牌的风格相仿,其泳裤(swimming shorts)系列颇受时尚界追捧。

有机棉花,凉快舒适

笔者喜欢的衬衫颜色是浅蓝色,这里也有,而且采用的是有机棉花(organic cotton)制成,穿起来特别凉快与舒服。

喜欢选择国外品牌服饰的朋友,往往有一个共同理念与好处,那就是不想与不容易和别人撞衫,可以穿出属于自己独特的服饰,问了问周围的男性朋友,大家都对这个品牌不熟悉,经过介绍后都开始关注Olebar Brown这个品牌。

设计独特,狮城少见

这个品牌的裤子,尤其是长裤,休闲工作两相宜,名为turner款式的长裤采用的是透气棉花与亚麻布的结合材质(breathable cotton-linen blend),拉链式的设计,腰带是半伸缩性(half elasticated waistband)的,而且还有拉带(drawcord) 可进一步绑紧腰身,这样的设计是笔者在新加坡比较少碰到的。

早上穿出门到办公室开会后,到了傍晚还可以继续穿着长裤到休闲派对喝酒聊天,即使到海滩走动也很合适!

值得一提的是,Orlebar Brown非常重视环保(environmental friendly),并且承诺要在2021年年底前,达到负碳足迹的企业(carbon-negative company)。为环保尽力的企业,值得推荐。

无法出国的一年,《时代财智》为男性读者特此介绍这个品牌,并期待Orlebar Brown进军亚洲。
https://www.orlebarbrown.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