克拉码头,重现生辉

克拉码头,重现生辉

33228

疫情当下,新加坡的旅游及购物景点,大受打击。

位于市区的克拉码头(Clarke Quay)也不例外,疫情前熙熙攘攘的餐饮街道及五花八门的餐馆,座无虚席。

自去年起,克拉码头缺少了游客,流失了上班一族,餐饮业蒙上阴影;据观察,人流至少减半,来到今年4月份,政府公布了新放宽条例,上班一族总算要渐渐回流到办公室。

半价优待,吸引顾客

克拉码头于是马上捉紧时机,开始在这两个月份推出一系列欢乐时光(happy hour)大促销,包括半价优待,买一送一等等,希望能够重现昔日的生辉,让客人回流。

晚间来到克拉码头,灯火通明,天气也比较凉快,新加坡河畔上的小船处处,河畔两旁也都是家人朋友的聚集地,人流似乎增加了,这对餐饮业尤其重要。

参与大促销的克拉码头餐馆纷纷推出欢乐时光大优惠,有些在指定周日晚间时段推出半价折扣,例如日式餐馆Tomo Izakaya就推出半价寿司促销(50% sushi)。

日式餐馆,差强人意

Tomo Izakaya这家日式餐馆,可让客人席地而坐,悠闲的气氛,来杯冷饮或啤酒,吃片刺身,过瘾。可惜,品尝当晚,一些小菜如墨鱼片太柴太硬,软壳蟹吃起来满口都是油,寿司盖饭也很一般,刺身切得太小,米饭又太干,无法虏获笔者的味蕾,喝些小酒还可以,用餐就有待改进。

除了日式餐馆外,这里的餐馆林立,任君选择。驾车的朋友。克拉码头也在即日起至年底推出星期一至星期五,傍晚时段1个小时,6点到7点的免费停车(free parking) 优惠。还有,每逢星期三是女性之夜(ladies night),这里也有促销,女性当权!

无法出国的一年,去克拉码头吃吃喝喝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