传慎控股于巴淡岛开发的御景...

传慎控股于巴淡岛开发的御景湾项目正式启动

50654

(2021年4月15日,新加坡)传慎控股(Tuan Sing Holdings)近日宣布已正式启动御景湾(Opus Bay)房地产项目的第一阶段,该项目位于印度尼西亚巴淡岛,占地面积超过125公顷。该项目是传慎控股在印度尼西亚的首个市镇发展项目,并将在未来几年内按阶段启动。

该房地产项目周围被郁郁葱葱的绿树环绕,又有美丽的海滨景色。它位于巴淡岛的海滨渡轮码头旁边,轮渡仅需40分钟即可抵达。

御景湾第一阶段的房地产项目占地约40公顷,投资者及有意买家可以选择豪华度假风格的Cluny Villas,它拥有独立保安围篱社区的私人别墅。也可以选择高层住宅公寓Balmoral Tower,可欣赏海滨风景。第一阶段预计将在未来三到五年内完成。

这座125公顷的综合开发项目位于滨海城市巴淡岛的西海岸,与多家知名建筑事务所合作完成。包括国际一流的建筑师团队——总部位于美国的建筑公司Kohn Pedersen Fox Associates(KPF)。此外,别墅由新加坡建筑事务所Ong&Ong设计,而单间套房 (studio),一居室至三居室公寓,由新加坡事务所RT+Q设计。这住宅区附近都拥有生活设施和高级会所。

该房产项目附近的其他设施还包括购物广场(Shopping Galleria),这个购物广场将引进数百个国际品牌,带来各种零售供应商,其中包括拥有2,600多家零售店的印尼大型零售商 Mitra Adi Perkasa (MAP)。此外,传慎控股也在积极寻找其他合作伙伴,致力于与其他零售商合作,推出国际领先的时尚、运动和生活方式品牌以及餐饮品牌。

御景湾的未来开发还包括教育和医疗设施,例如:附近将建立一所国际私立学校,除此之外,还将在接下来的几个阶段中开发众多旅游景点和酒店设施,所有这些景点都在轮渡码头附近。

传慎控股集团总裁兼执行董事林振伟(William Liem)表示:“我们非常高兴推出御景湾的项目,这是印度尼西亚最大的综合开发项目之一。我们期望将御景湾建立成一个智慧城市和一个完美的综合社区,为当地人、外国人和旅行者提供豪华实惠的度假式生活方式。”

“对于新加坡人来说,御景湾将成为他们的另一个家,让他们有机会摆脱城市的喧嚣,尽情享受度假胜地式的海滨生活。该旅游胜地将推动资本增值,这也为投资者带来收益。”

“御景湾背靠传慎控股这样经验丰富且享誉全球的开发商,投资者和住户完全可以对该项目的质量和交付感到放心。作为拥有超过50年房地产开发经验的知名房地产开发商,我们致力于开发巴淡岛的潜力和未被发现的一面。”林振伟表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