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aba Chews,新菜...

Baba Chews,新菜登场

32477

位于加东Hotel Indigo的Baba Chews餐馆,刚刚改革了菜单,一系列Mod-Sin创意料理,精彩登场。

所谓Mod-sin创意料理,走的就是摩登新加坡风,以西式烹饪方式烹煮本地风味的美食。

认识Baba Chews餐馆的朋友,应该对她的娘惹菜肴有所印象,自Chef Soon掌管后,餐馆的风格渐渐转型,创意料理,陆续上桌。

创意料理,惊喜无限

造访当晚,Chef Soon把新菜肴介绍给笔者,开胃菜如碳炸洋葱圈(charcoal onion rings),咸蛋鸡翅(salted egg chicken wings)都是美味的创新料理。
其中,最抢眼的则是师傅研发的“乌打薯条”(otah fries),他把鱼肉乌打裹上一层脆衣炸成金黄色,成功征服味蕾。

在主食方面,一道鹅腿(goose drumstick)饭,鹅腿软嫩,淋在鹅腿上的黑色酱汁是娘惹风味的阿萨汁Assam juice秘制酱料,搭配这里的巴拉煎辣椒酱(belachan chilli),简直让人无法抵挡。

特制辣椒酱,无敌!

这里的巴拉煎辣椒酱,越吃越开胃,越辣越刺激,师傅说,辣椒酱是自制的,而且费工费时,他曾经一度想要工厂根据秘方代工生产,结果对方也嫌太繁琐而拒绝。喜欢吃辣的朋友,笔者强力推荐这里的辣椒酱!

您应该没吃过咸蛋五花肉汉堡(salted egg pork belly burger)吧?来这里试试看,厚厚的五花肉裹着咸蛋炸得酥脆,夹着蓬松的面包吃,过瘾。

这里的鳕鱼意大利烩饭(cod fish risotto),米饭分明,吸收了浓浓的鸡饭风味芝士酱汁,本地口味融入西式料理,创意十足。

师傅的创意,造就了这些新菜,年轻有为,值得推荐。
https://babachews.com.s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