点心温存,砂煲飘香

点心温存,砂煲飘香

34727

位于吉真那路宾乐雅酒店(ParkRoyal Hotel Kitchener Road)的四川豆花饭庄(Si Chuan Dou Hua Restaurant),又推出了点心自助餐。并且推出砂煲美食(claypot dishes),有名厨梁永祥坐镇,精彩。

《时代财智》之前对四大天王之一名厨梁永祥的脆皮烧乳猪,念念不忘,这回,笔者登门拜访,品尝瓦煲美食。

如果您喜欢吃砂煲饭(claypot rice),特别是那附着在砂煲底的焦香锅巴,又不知道到哪里品尝,这里就有好介绍。

想吃砂煲的朋友。这里的腊肠活田鸡煲饭(claypot rice with live frog, waxed meat and mushroom),鱼腩滑鸡煲(stewed fish belly and chicken with garlic and bean curd skin),都让人吃出滋味。每煲28新元。

最让味蕾刺激的,莫过于这里的花椒家乡鹿排煲(braised venison in spicy chilli sauce),麻辣非常,鹿肉嫩滑,鹿筋(venison tendon)软化绵密,越吃越可口!

酒店位于小印度(Little India)区块,平时不常光临的食客,可能对这里不熟悉,但是老饕们都知道,这里的美食物超所值。

周末来这里享用自助a la care buffet点心午餐,四人收费188新元、每人不到50新元,价格确实优惠,周日(星期一至星期四)午餐,每人则收46新元。

新推出的点心包括生煎和牛包(pan fried bun with wagyu),山西枣红糕(steamed cake with red dates),都让笔者留下印象。

梁永祥师傅以流利的广东话说,餐馆旨在以最优惠的价格把新鲜食材带给食客,亲切的他,总是在用餐区和食客打成一片,闲话一番。

来个砂煲饭,吃些点心吧,点点上心头!

https://www.panpacific.com/en/hotels-and-resorts/pr-kitchener/dining/si-chuan-dou-hua-restaurant.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