拜登击败特朗普 成为美国下...

拜登击败特朗普 成为美国下届总统

13487

(2020年11月8日,新加坡)美国时间11月7日(周六),美国民主党候选人乔·拜登(Joe Biden)拿下宾夕法尼亚州,率先赢得所需的270张选举人票,当选美国第46届总统。

拜登在他出生的宾夕法尼亚州获得胜利后,凭借宾夕法尼亚州的20票选票,拜登以273张选举人团票,率先达到所需的270票。

随后,拜登再度拿下亚利桑那州(11票),内华达州(6票)及威斯康星州(10票)。截止发稿前,拜登以290张选举人团票击败特朗普。

拜登曾于特拉华州威尔明顿市发表电视讲话,表示自己将有可能在本次大选中以超过300张选举人票的成绩入主白宫。

在整个竞选过程中,拜登一直认为“国家之魂”正处于危险之中,并承诺要设法治愈一个因特朗普总统在任期间而受到破坏的国家。

在成为民主党总统候选人之前,拜登曾担任美国前总统巴拉克·奥巴马(Barack Obama)的副总统。 他也是特拉华州任期最长的参议员。

美国各大媒体如福克斯新闻(Fox News)、有线电视新闻网(CNN)等相继报道拜登赢得此次大选。

美国福克斯新闻频道(FOX NEWS)报道
美国有线电视新闻网(CNN)报道

在媒体宣布拜登当选总统后,拜登在社交媒体向美国人发出承诺:

此前,特朗普曾多次质疑计票环节出现舞弊情况,并表示:“如果计票人员只计算‘合法’的票,那么我可以很轻松赢得选举;如果他们计算‘非法选票’,他们可以从我们手中‘偷走’这场选战。”

特朗普团队曾在宾夕法尼亚等多州发起选举诉讼。宾州州务卿表示,该州收到的“邮寄延迟”的选票比预期少很多,并重申未有任何证据显示这些邮寄选票有选举诈欺的情况。

这次,特朗普会认输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