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房产投资者目光转向新加...

中国房产投资者目光转向新加坡

15472

(2020年9月29日,新加坡)随着近日腾讯、阿里巴巴和字节跳动等中国科技公司巨头纷纷落户新加坡,预示着未来新中两国在科技与互联网行业的合作与发展将更加紧密。今日,新加坡房地产代理商ERA,宣布与中国房地产互联网门户网站房天下(Fang.com)合作,这为吸引更多潜在的中国投资者打开了机遇之门。

ERA表示,他们代理的本地房地产资源已经成功上线房天下的平台,并开发了直播看房等功能,这可以协助中国市场潜在的海外房地产投资者与ERA的房产投资顾问进行及时的沟通。

ERA代理的新加坡房产上线房天下(Fang.com)平台,来源:房天下官网页面

房天下是中国房地产互联网门户网站,拥有8000万注册用户,并在纽约证券交易所(NYSE)上市。据房天下官网数据显示,其每月访问新加坡房地产的用户数量为1483万。

而新加坡房地产代理商ERA的这一战略举措,将为本地市场打开机遇之门,进一步扩展中国投资者的海外房产投资需求。

房天下网站的数据显示,在冠病期间,其平台直播的观看量超过了12万次,每天的观看者超过500万。而根据中国环球电视网(CGTN)于今年3月发布的报告,在该网站进行的一场实时直播中,半小时内售出102套公寓,一天售出1000多套公寓。

ERA表示,房天下平台上的直播看房、房产列表等功能,能够将本地房产远程推销给中国的潜在买家。自7月以来,ERA在房天下平台上开办了四场直播活动,共吸引了130,600多次观看量和42,800多名观众参与。而房产列表功能可以协助ERA的顾问将待售房产在平台列出。

ERA总裁蔡奇合(Jack Chua),来源:ERA

尽管全球经济低迷,但新加坡的私人住宅销售在今年8月创下了11个月以来的新高,新出售公寓共1,307套,其中,外国买家占16%,在这之中,中国买家位居首位。

随着新加坡与中国科技互联网行业的联系更加紧密,预计未来会有更多投资涌入,住房需求也将上升。

ERA总裁蔡奇合(Jack Chua)先生表示,“通过此次与中国房天下的合作,未来ERA将能够更好地利用中国市场不断增长的需求,为本地的房地产销售带来更广阔的前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