疫情当下,燕窝受捧

疫情当下,燕窝受捧

38986

疫情笼罩,大家对养生,格外重视。吃补,不是华人的专利,但却是华人津津乐道的一门学问。什么冬虫夏草,人参燕窝,虽然阻挡不了病毒,但还是普遍受欢迎。

其中,燕窝(bird’s nest)更是消费者普遍的最爱,无论是大人小孩,男女老少,谁都不会抗拒一碗甜滋滋的燕窝甜品。

市面上,燕窝品牌不胜枚举。众所周知,余仁生(Eu Yan Sang) 已经除牌了,不过发展步伐并没有减缓,新旧产品交替,琳琅满目,其中以燕窝见称。

和周围的一些朋友一样,笔者最近购买了不同品牌的燕窝来养生,其中购买了余仁生的燕窝,品尝后才知道原来燕窝的种类繁多,里头的学问也不简单。

基本款的燕窝,一盒6瓶装的促销价(promotional price)约在30多新元左右,余仁生称之为佳燕(quality bird’s nest),一口喝下,其实感觉不到什么燕窝的口感。

余仁生的客服主管解释说,由于公司的燕窝不采用镇定剂(stabiliser),因此基本款的燕窝在时间的催化下可能会逐渐地融解入糖水中。

要吃到燕窝口感的消费者,可以品尝称为上等级别的燕窝(superior bird’s nest),一盒6瓶装的促销价为40多新元。

如果要吃得补一些,上等燕窝加花旗参(American ginseng)是个不错的选择,一盒6瓶装的促销价为60新元左右。

当然,如果口袋够深,吃些浓缩装(concentrated)的燕窝,口口都是燕窝条!
不同种类的燕窝,任君选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