建设局下调今年建筑需求

建设局下调今年建筑需求

10252

(2020年9月17日,新加坡)由于今年公共及私人领域的建筑项目减少,新加坡建设局(BCA)今日(17日)公布了将下调建筑需求的文告。指标从今年1月份制定的280亿至330亿新元,下调至180亿至230亿新元。

建设局表示,这是在审查了今年一季度授予的建筑合同,及接下来即将运行的公共和私营部门项目之后做出的决定。

这主要是由于疫情导致了承包商和供应商要求需要充分的时间去应对及评估项目实施,且一些公共部门项目将延至明年才授予合同,当局认为有必要下调建筑需求的指标。

来源:新加坡建设局

预计到明年,建筑需求将在一定程度上恢复。这包括:公共住宅开发和翻新工程、裕廊湖区的开发项目、新医疗设施的建设,以及各种基础设施项目(如跨岛捷运线建设)等 。

由于从事建筑业的劳工成为本地受疫情影响最重的群体,建设局在该文告中提示道,建筑行业必须保持警惕,防止疫情复发导致该行业再次陷入停工状态。

建设局表示,将于明年年初进一步公布2021年及2022年的建筑需求。也会继续通过不同方式为该行业的雇主及员工提供援助,协助他们克服冠病疫情带来的挑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