淡马锡收购以色列微灌溉公司...

淡马锡收购以色列微灌溉公司

17980

(2020年9月15日,新加坡)新加坡的投资公司淡马锡(Temasek)已与以色列微灌溉公司瑞沃乐思(Rivulis)签署协议,收购其多数股权,预计将于今年第四季度完成收购。

瑞沃乐思是以色列第二大灌溉公司,成立于1966年,目前拥有2,000名员工。该公司主要致力于可持续性灌溉产品的制造,及灌溉系统的研发、生产、销售及技术服务。其产品广泛应用于农业、苗圃、园林、温室中。

目前,瑞沃乐斯在全球14个国家/地区拥有16个生产基地,在全球设有5个设计中心,并在以色列、加利福尼亚和希腊设有3个研发中心,为全球100多个国家的3300多位商业伙伴供应产品和提供技术服务。

据瑞沃乐斯首席执行官 Richard Klapholz 介绍,微灌溉是一种变革性的技术,能够为解决水资源短缺和由此带来的全球粮食短缺问题提供唯一可行的解​​决方案,带动农业灌溉的可持续发展。

Richard 表示:“我们很高兴欢迎淡马锡成为我们最大的股东。他们是极具前瞻性的投资者,专注于全球可持续发展领域的投资。”

淡马锡在社交媒体推特(Twitter)公布这一消息,并附文称,“我们正在收购智能微灌解决方案的全球提供商——瑞沃乐斯(Rivulis)的多数股权。而该公司的产品及服务能够可持续地提高农作物产量和质量,并确保食品安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