疫情突围,新店开张

疫情突围,新店开张

20454

面包物语(Breadtalk)集团已经私营化了,众所周知。大家可能以为,疫情肆虐,餐饮业前景暗淡,餐饮业者如面包物语应该会放慢脚步,再加上私营化了,除去了广大股东的压力,集团可以循序渐进,不急不缓,慢慢来。

相反的,集团在过去一个月以来,在狮城推出了新的餐饮品牌叫Butter Bean,前后不到两个星期就在Funan和Vivocity开设了两家实体店,来势汹汹,而且计划把品牌带到国外。

走入Vivocity的店面,亮眼的黄色让人感到舒适,店面就设在大马路前,位置显眼适中,想必租金也不低!

Butter Bean,走的是大众路线,主打南洋风味的小吃,招牌小点包括各式各样的吐司(toasts),三文治(sandos),新加坡美食如虾面,辣沙,咖喱鸡。

笔者喜欢这里的咖喱,汤汁够香够辣又顺口,一口接一口,爱不释手。

吐司涂上牛油,正如品牌的英文字,具有浓浓的南洋特色,配上一杯传统泡制的咖啡或茶,满足。

价格方面,咖啡茶饮料一般在3块钱左右,如果一份饮料配上一份正餐如虾面,9块钱左右,属于大众化消费水平。

看来,全岛各地遍布Butter Bean,指日可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