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lony自助餐,周日也...

Colony自助餐,周日也精彩

25434

一提起丽思卡尔顿美年酒店(Ritz-Carlton Millenia Singapore),有两家餐馆不得不提。

这家酒店获奖不计其数,最为显著的,应该是她曾经荣获客户最满意酒店的头衔。最满意,当然少不了美食,其中,中餐馆夏苑(Summer Pavilion)也是米奇林星级餐馆。

当然,如果餐餐米其林,荷包哪里受得住。酒店还有一家自助餐馆Colony,国际与本地新加坡美食琳琅满目,收费也合理,尤其是周日weekdays的自助餐,成人收费80新元,比起周末的收费低了近20新元,儿童则半价,6岁以下的小朋友一律免费。

周末的美食虽然多了一些,但周日也大同小异。餐馆强调食财的天然,没有多余的调味。无论是鱼生或新鲜海鲜,都不哗众取宠, 让食客能够无负担地品尝简单却不失美味的料理。

喜欢寿司及鱼生的朋友,都不会错过这里的三文鱼刺身,还有那些新鲜生蠔。可惜的是,笔者喜欢的龙虾,并不在海鲜拼盘(seafood platter)里。

这里的辣沙(laksa),远近驰名,称之为Colony Singapore Laksa,在疫情之前,许多游客都会慕名前往,为的就是要品尝这碗新加坡小吃。辣沙的汤汁鲜甜,里头还有火锅常见的炸铃铃腐皮卷。

Colony的食物,尤其强打家庭为锁定目标群,所供应的多款意式美食包括各种意大利面pasta,都是这里的招牌。如果您喜欢印度美食,这里的羊肉咖喱Mutton Vindaloo,配上印度煎饼 naan,美味。

还有,诱人精美的甜点如热苹果挞warm Apple crumble和提拉米苏tiramisu。不能错过的,是这里绵密浓郁的各式雪糕(ice cream and sorbet),足以让小朋友垂涎欲滴,乖乖坐着吃甜点。

在环境高雅华丽,灯光柔和的氛围中,喝杯Chamomile花茶,一边吃着殷勤的服务员Ken端到桌上的美食与甜点,除了服务一级棒外,也让笔者觉得整个人高贵起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