澳洲物流公司与新加坡邮政建...

澳洲物流公司与新加坡邮政建立合作

14781

(2020年8月11日,新加坡)疫情期的阻断措施促进了本地电子商务和物流行业的快速发展。澳洲物流公司Shippit 今日宣布,已与本土领先的电商物流巨头新加坡邮政(SingPost)建立合作伙伴关系,为中小企业(SMEs)提供便利的跨境运输服务。

这项新的合作签订后,Shippit 可以直接为其客户——本地中小企业提供新加坡邮政的物流运输服务,并以独家优惠的价格为客户运送包裹至全岛内的任意地址,尤其是包裹或信件可存放至POP Station或信箱,客户可根据自己的时间随时取货,无需在家中等待配送。

来源:Shippit 官网

目前,Shippit 现有客户群包括丝芙兰(Sephora),优衣库(UNIQLO),CottonOn 和 Harvey Norman 等澳洲或国际品牌,与新加坡邮政建立合作后,双方将实现客户资源的共享。

根据面薄(Facebook)和Bain&Company 八月最新的调查报告数据,新加坡是东南亚国家中数字消费者比例最高的国家之一,使用网上购物渠道的新加坡人的比例今年达到了79%。

本地网上购物的热门发展趋势必将带动整个产业链的发展,尤其是物流配送行业。在此契机之下,Shippit 与本地物流行业巨头新加坡邮政建立合作,并计划未来将业务扩展到马来西亚,菲律宾和印度尼西亚。

Shippit 市场部主管 Lavneesh Arora表示:“ Shippit一直在寻找良好的合作伙伴关系,以扩大我们的影响力,并为客户提供竞争优势。通过与新加坡规模最大、最著名的物流公司建立的最新合作关系,中小型企业可以通过Shippit的平台,以最低的费用直接享受新加坡邮政的优质物流服务。”

新加坡邮政集团销售部高级副总裁Sara Kalle表示:“我们非常高兴为Shippit提供最后一公里(last-mile service)的本地客户终端配送服务。从客户在Shippit 平台上确认订单,并通过其平台的智能追踪系统查看包裹运输状态,到最终在家附近的POP Station 收取货物的整个过程,都给客户带来了安心的物流体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