吸清新空气,保身心健康

吸清新空气,保身心健康

39288

家中最近迎来亲友探访,因疫情来袭,已数月不见,相聚甚喜。
其中一名亲友冷不防打了两个响亮喷嚏(sneezes),大家的表情马上显得有点不自在,有人立刻起身走去厕所,似乎在避开可能从喷嚏中传出的飞沫。
另一名亲友则笑说:“我看到这里有一台亮着的空气净化器(air purifier)!”
大家在疫情期间,神经似乎都紧绷得要命,家里放一台空气净化器,有安抚人心的作用。

韩国CUCKOO品牌,席卷狮城
市场上的空气净化器琳琅满目,品牌和产地众多,从上百新元至上千新元不等,最重要是要选择一台能够有效净化空气的。《时代财智》介绍的这台福库品牌CUCKOO C+ air purifier, 就是一台具备多种功能的智能空气净化及湿化器(humidifier),二合为一。
如果你是标准韩剧迷,应该会留意到,韩剧中的家里,往往会出现福库(CUCKOO)品牌的产品如电饭锅,净化器。

福库在韩国已是家喻户晓,许多家庭里都可能有至少一个福库产品, 曾代言的红星还包括火到不行《来自星星的你》的金秀贤。
福库去年进军狮城,在全岛开设多家专卖店,来势汹汹,以产品而言,空气净化器是主打产品之一。


多功能一体,不怕货比货
这台净化器,价格在1200多新元左右,比起许多空气净化器,价格来得高,不过公司以高端科技为卖点,并对其优质售前售后服务引以为豪,有韩国制造信誉的加持,是40多年来深获好评的品牌,因此不怕货比货。
CUCKOO C+空气净化器,除了能够净化PM 2.5微小颗粒( upgraded ultra PM 2.5 filter), 清除高达99.95%的空气尘埃(airborne dust), 还有转化负离子功能,而且还是一台空气湿化器(humidifier), 能够为居家带来最佳的空气湿度。使用后,皮肤不会在冷气空间内变得过于干燥。
这台智能设备还会说多种语言,告示室内空气的状态。 
有些消费者把空气净化器买回家后,都会忘记定期为净化器换过滤器(filter), 或因为嫌麻烦而不进行维修,久而久之,净化器就会变成“花瓶”,甚至会弄巧成拙;福库为了确保客人能够有效使用净化器,推出了定期上门更换过滤器及维护净化器的售后服务,一年三次的配套收费为300多新元。
非常时期,放一台空气净化器在家中,让家人呼吸清新空气,与其说是花费,可当成是个“投资”。
https://www.cuckoosg.com/products/air-purifiers/cuckoo-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