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肉汉堡,几可乱真!

无肉汉堡,几可乱真!

39512
Beyond Meat无肉汉堡

Park Hotel集团在新加坡的规模日渐壮大,在许多地区都设有酒店;位于克拉码头的Park Hotel Clarke Quay,就以朴实与认真取胜。

Park Hotel Clarke Quay酒店并不华丽,说真的,有些人甚至不知道位于UE Square对面有这家四星级酒店。

这家酒店的大厅相当小,也只有一家餐馆,但这家面积不大的餐馆Porta却让人吃出了美味与惊喜。

笔者问了问些朋友,五个人当中,没人知道有一家叫Porta的餐馆。

推广植物性美食,健康美味

如果你还不知道的话,Porta擅长欧式料理,这里的沙拉(Salad),意大利番茄芝士buratta,还有意大利面,例如完全没有添加任何盐或糖的蛤蜊意大利幼面Angel’s hair with clams,都做得很出色。

蛤蜊意大利幼面Angel’s hair with clams

餐馆最近把植物性美食(plant-based dishes)加入菜单里,让喜欢吃得健康却不想失去美味的老饕,有多一种选择。

沙拉(Salad)

餐馆选用植物性肉源商Beyond Meat的肉饼,推出了一款Beyond Meat无肉汉堡包meatless burger,肉饼全是用植物原料制成,就连汉堡包里的芝士cheese也是用植物原料制成,几可乱真!

《时代财智》品尝后,几乎无法相信这汉堡包没有肉,那块肉饼几乎可以以假乱真,而且多汁可口,当然,细细咀嚼后,细腻的味蕾还是能够察觉到牛肉血脂的味道不见了。不过,能够端出如此美味的汉堡包,确实够赞!

这里的美食有很多都是获奖佳肴,而且厨师年轻有为,富有创意,更重要的是,来这里享用美食,这里的价格,绝对不会对你的口袋造成显著破坏。

谁说美食一定很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