淡马锡ABC World ...

淡马锡ABC World Asia基金筹获3.85亿新元

20111
(来源:互联网)

(新加坡2019年10月29日) 淡马锡控股(Temasek)旗下的淡马锡信托基金(Temasek Trust),在今年5月成立的亚洲私募股权基金——ABC World Asia,成功筹获了3亿8500万新元。

ABC World Asia今日在官网张贴文告宣布, 该基金获得了淡马锡信托基金、淡马锡控股、兰亭投资(Pavilion Capital)、丰树集团(Mapletree Investments)、 海城控股(Seatown Holdings)和胜科工业(Sembcorp Industries) 的资金。

该基金指出,将在中国、东南亚和南亚寻求投资机会,并放眼投资在那些致力于产生积极的、可衡量的社会或环境影响的公司,并提供可观且经风险调整后的回报。此外,该基金也将聚焦在金融和数位包容(digital inclusion)、优质健康和教育、气候变化和水方面的解决方案、可持续性食物和农业,以及智能和宜居城市。

ABC World Asia首席执行官David Heng指出:“投资者为基金带来了更深入和更完整、横跨各行各业的经验。有了以上投资者的支持,相信我们将可以更好鉴定和投资在可以带来积极影响和理想回报的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