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务陷困 WeWork最快...

财务陷困 WeWork最快本周裁2000人

10757
(来源:互联网)

(伦敦2019年10月15日)据知情人士透露,前景不明朗和财政陷入危机的共享办公空间业者WeWork,最快将于本周裁掉至少2000个工作岗位, 约占公司员工总数的13%。

据英国媒体《卫报》(The Guardian)报道指出,由于公司不确定的财务状况,员工们“几乎只完成少部分或甚至什么工作也没有完成”。 据悉,WeWork最大投资者软银(softbank) 已经介入,以确保WeWork的生存。

一名要求匿名的WeWork员工向《卫报》透露:“当前整体氛围异常紧张,有很多人为这家公司努力工作,我们都以为我们在干着一件大事。”

在该公司的Slack留言板上,有人制作了WeWork创办人兼前首席执行官亚当.诺伊曼(Adam Neumann)的表情包,也有人对该公司目前的情况不看好。

WeWork正在失宠,且是以惊人的速度在下降。首先,外界期待已久的上市计划(IPO)被叫停,原因是主要投资者软银担心投资者对此不感兴趣。后来也有报道称,摩根大通(JPMorgan)和高盛(Goldman Sachs)在该公司出现重大亏损后,正帮助其进行再融资。

WeWork没有就上述关于裁员的报道做出即时回应。

该公司最近可谓是一波未平一波又起。根据外媒报道,本周一(10月14日)的时候,该公司租赁的一些大楼的数百个电话亭可能受到了甲醛(formaldehyde)的污染。

根据《纽约时报》获得的资料显示,该公司在一份给美国和加拿大的租户的通知中表示,我们已经在美国和加拿大的一些地点确定了大约1600个可能受到影响的电话亭。这些电话亭将立即停止服务,并会尽快被移除。 有多个租户已经把有关通知上载至社交通讯平台推特。

根据美国环境保护署(Environmental Protection Agency)的说法,甲醛主要用于生产刨花板产品的树脂,也是合成其他化学品的中间物质(intermediate),而接触甲醛会导致呼吸道症状,眼睛、鼻子和喉咙受到刺激。该机构表示,甲醛也可能致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