酷航取消购票手续费

酷航取消购票手续费

12064
酷航宣布取消购票手续费。(图:Scoot)

(新加坡2019年9月23日)新加坡廉价航空公司酷航(Scoot)今日宣布,从即日起,举凡通过该公司旗下任何渠道预订机票,无论采用何种支付方式,都将一律免付购票手续费(Processing Fees)。

根据《时代财智》向酷航查询,此前从新加坡出发的往返航班,购票手续费用介于0至20新元。

根据酷航文告,其实该航空公司早在2018年3月便开始逐步取消其在全球各个市场的购票手续费用,此举与该航空公司自创办以来便放眼让出游变得可负担的愿景相一致。

此外,除了取消购票手续费,酷航也为旗下在全球67个城市的客户提供多元化的支付选项,包括Apple Pay、信用卡(运通卡、JCB、万事达卡、银联卡和威世卡)、Google Pay、PayPal及在地支付选项,如在新加坡提供AXS和PayNow、在澳洲有POLi、在中国有微信支付和支付宝、在菲律宾有DragonPay、日本有Konbini,以及越南有Momo。

多年来,在技术改进的推动下,支付系统的发展大大降低了支持和维护支付基础设施所需的相关费用。新加坡酷航首席执行官李立兴(Lee Lik Hsin)透过文告指出:“在酷航创办初期,我们提供的支付选项非常有限,执行和维护费用也较高。随着我们在全球范围内的扩张和听取客户的反馈,我们利用先进的支付技术,提供了客户更多的支付方式,以改善客户的消费体验。

“为了让旗下客户也可以享受到成本削减所带来的好处,我们自去年3月开始便着手 逐步取消了购票手续费。这是支付过程中涉及的一种便利费,用以支持支付基础设施的实施和推进,以为客户提供更方便和安全的支付系统。如今,我们已经准备好全面取消购票手续费。我们希望此举能够为旗下客户带来物超所值的体验,并选择我们作为他们出游的选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