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国电动车将可到加油站充电...

新国电动车将可到加油站充电

13984
示意图(来源:互联网)

(新加坡2019年8月19日)荷兰皇家壳牌集团(Royal Dutch Shell;简称蚬壳)周一表示,该公司将在新加坡的蚬壳加油站推出电动汽车充电器,也是其首次在东南亚市场引进有关服务。

据路透社报道, 蚬壳在声明中指出,该公司将在今年10月以前,在新加坡一共10家蚬壳加油站推出“Shell Recharge”电动汽车充电服务。

该公司还说,通过这些充电器, 电动车通常能在大约30分钟里充满80%的电量,并适用于新加坡大多数的电动汽车。

在这之前,蚬壳公司委托进行的一项针对电动汽车消费者行为的研究结果显示,52%的新加坡人认为新加坡没有足够的充电站,因此不敢购买或使用电动汽车。

蚬壳公司新加坡区负责人区嘉冰(Aw Kah Peng )指出:“为了实现气候行动目标,新加坡需要更多和更清洁的能源解决方案,以为生活、企业和交通提供可持续的动力能源。”

她补充称,蚬壳公司计划在未来数月乃至数年内,在新加坡推出更多此类低碳能源的解决方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