面包物语CEO朱兴辉宣布离...

面包物语CEO朱兴辉宣布离职

20324
面包物语集团在全球拥有逾990家门店,包括精品面包店、食阁和餐厅等。(来源:时代财智)

(新加坡2019年8月14日) 新加坡大型餐饮上市企业面包物语集团(BreadTalk Group Limited)首席执行官(CEO)朱兴辉(Henry Chu)以私人和健康为由宣布离职,从今年12月31日起生效。

在2003年于新加坡交易所上市的面包物语集团今早向新加坡证券交易所报备称,随着朱兴辉今年底卸任,该集团创办人兼执行主席郭明忠(George Quek)将会接任集团首席执行官职位。

现年49岁的朱兴辉是在2017年7月1日受委为面包物语集团的首席执行官,负责监督集团在全球各地的营运、策略策划、投资、业务开发和区域扩张。

朱兴辉(来源:互联网)

但无独有偶,朱兴辉在宣布离职的大约两个星期前,面包物语集团才刚宣布次季财报,其营业额按年增长9.8%至1亿6330万新元,净利按年则暴跌57.9%至102万新元,该集团解释说这是因为高昂的分销和销售支出所累。

今年上半年,在全球拥有逾990家门店的面包物语集团,增加了直营店和餐厅的门店数量,以及全新概念为主的4orth概念店,这种快速扩张步伐或许侵蚀了该集团收入。

面包物语集团创办人郭明忠(右)今年6月14日与台湾面包大师吴宝春(左)在新加坡合作开设了新加坡首家吴宝春门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