皇宫美食,翻新再现

皇宫美食,翻新再现

12693

义安城的翡翠皇宫(Crystal Jade Palace)全面翻新后,最近刚重新开张。

明亮了,空间也似乎更大了。

餐馆内,还有多个私人包厢,以及适合摆小型婚宴的私人空间,设计简约。

有翻新餐馆,菜单也跟着革新了一番,几道新菜,让人吃出喜悦,招牌菜获得保留,新菜单增添了两套主厨Omakase套餐,每人138新元起跳,需提前两星期预订。

一道北海道海胆花胶黄焖汤,就是其中一道会出现在套餐里的美食,这道谭家菜的黄焖汤以南瓜为引,把各种高级食材混合在一起炖成浓稠口感,那片花胶,还有那口北海道海胆,吃了几天后,还意犹未尽。

笔者几年前在地中海品尝到意大利粉orzo pasta后,没想到在新加坡也能遇到这款材料,而且是在中餐馆内吃到。这道鸳鸯虾炒脆米米型意粉,看起来像炒饭,吃起来就是炒饭! 用orzo替代米饭,搭配酥香脆米,口感软硬有序,加入的叉烧粒如果能够切片,让食客大口吃肉,那更能吃出特级叉烧肉的口感。

Chendol是新加坡的特色甜品,进入餐馆,变成了高级雪糕甜点,绝对是新甜点中的翘楚!

餐馆翻新了,菜色也更上一层楼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