共享办公业者JustCo年...

共享办公业者JustCo年底一口气设9中心

16135
(来源:JustCo)

(新加坡10日讯)放眼成为下一家估值超过10亿美元(约13.4亿新元)独角兽公司的共享办公空间营运商JustCo,在去年获得新加坡政府投资公司(GIC)注资后,正在积极布局扩大市场份额,今年下半年将一口气开设9家共享办公中心。

据《海峡时报》报道,JustCo将在今年末季在宏利保险中心(Manulife Centre)开设共享办公中心,该中心占地超过5万平方尺,占用两个楼层,并可容纳1000多名会员。

另外,JustCo去年公布将在华贸商场(China Square Central)内设立共享办公中心的计划,该中心也会在今年末季启用。

纳入上述这两个地点,JustCo计划于今年下半年在亚洲一共开设9家共享办公中心,当中有3家将落户台北。

届时,JustCo在亚洲8个城市都将设有共享办公中心,涵盖新加坡、曼谷、上海、耶加达、首尔、悉尼、墨尔本和台北。

JustCo首席执行官龚万鑫指出,到了今年底,该公司预计旗下共享办公中心将达到50多家,比一年前增加了一倍以上,中心总面积将超过200万平方尺。

他说:“虽然新加坡仍然是JustCo最强大的市场,但我们在亚洲的持续扩张和对办公空间技术的运用,将使我们的会员从我们庞大的区域社区中获得更大的价值。”

去年,JustCo获得新加坡政府投资公司(GIC)和星狮地产(Frasers Property)共同注资1亿7700万美元(约2亿4047万新元),这是该公司3轮融资中筹获的最大一笔资金,并将发展版图从东南亚扩大至整个亚洲。

根据记录,该公司B轮融资(第二次融资)是在2017年,由泰国房地产开发商集团Sansiri牵头,该集团对JustCo的估值就高达2亿美元(约2.7亿新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