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港两国公司联合发展再生能...

新港两国公司联合发展再生能源项目

8296
(来源:Plus Renewable Technologies官网)

(新加坡24日讯)总部位于香港的清洁能源解决方案公司Plus再生能源科技有限公司(Plus Renewable Technologies Ltd.)宣布,和本地领先的太阳能及再生能源开发商W能源投资机构(W Energy Investment Corporation)在台湾合作发展再生能源项目。

根据Plus再生能源科技有限公司文告指出,双方公司将一起开发、建设、运营和拥有各类可再生能源资产,包括安装在屋顶和地面的太阳能、浮动太阳能板发电系统和小型陆上风力发电项目(onshore wind power)等。上述合资企业目前已经在台湾新竹县(Hsinchu)和台南县(Tainan)拥有商业屋顶太阳能项目,并计划在嘉义(Chiayi)和台南的高铁车站开始建设太阳能车库。

至今,上述合资企业已开发了一系列地面太阳能发电项目,并计划根据台湾电力公司2019年的电价补贴政策,将多达20兆瓦(MW)的太阳能发电项目全部连接起来。与此同时,W能源投资机构也会继续积极开发新的电力项目,目标是在未来两年将合资企业的再生能源合作项目的发电产能提高超过200兆瓦。

通过是次合作,Plus再生能源科技有限公司计划通过引入其位于加州的全资子公司Radian Generation,以在台湾市场展示其世界级的资产管理服务。Radian Generation是全球最大的可再生能源资产管理公司之一,使用的都是自家专有技术,目前管理着超过120吉瓦(GW)的第三方太阳能和风能发电资产。

Plus再生能源科技有限公司首席执行官Paul Cheng指出:“我们很高兴能与W能源投资机构合作,在台湾发展可再生能源。该公司在台湾太阳能行业拥有丰富的本土知识和经验。我们期待与他们紧密合作,共同建设和拓展我们在台湾的可再生能源业务。”

已在台湾发展多年的W能源投资机构,其总裁Rusen Wu表示,他们在台湾开发新项目方面具备竞争优势。如今加上和Plus再生能源科技有限公司的合伙关系,综合他们的全球经验,这让该公司得以成为市场上最顶尖的可再生能源参与者之一。

Plus再生能源科技有限公司拥有一支经验丰富的管理团队,在基础设施、可再生能源、融资、并购、投资和资产管理等领域具有丰富的专业知识。除了台湾,该公司还在中国大陆和美国拥有可再生能源资产,并继续在菲律宾、马来西亚、越南、韩国和斯里兰卡等亚洲市场开发新项目。目前,该公司也正与圣安德鲁斯大学(University of St Andrews)联合开发,以期利用可再生能源建设新的碳中和(carbon neutral)及以技术为基础的院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