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佰利再投资2500万提升...

金佰利再投资2500万提升狮城厂房

5560
(来源:互联网)

(新加坡27日讯)全球健康卫生护理领域的佼佼者金佰利公司(Kimberly-Clark)4年内第三次扩充旗下位于大士(Tuas)的厂房,今次计划再投资2500万新元,以在2022年底将出口量和出口额都翻一番。

金佰利向商业时报指出,上述资金将用以扩张旗下高档品牌Huggies婴儿纸尿裤和拉拉裤(pull-up pants)的产能,并提高Huggies品牌的婴儿湿巾产品的附加价值。

另外,上述投资也将用在一些与工业4.0相关的产能提升方面,包括部署自动导向车辆和先进的仓库管理系统。

新加坡是金佰利亚太区的总部,该公司亚太区总裁Achal Agarwal指出,这是该公司在过去4年中进行的第三次投资,这证明了新加坡业务的卓越和成功。

“自1981年以来,金佰利公司位于大士的生产设施一直是全球领先的丶最先进的出口设施。由于新加坡的战略位置丶卓越的物流能力丶并获得政府的支持,大士的厂房继续扩大其足迹和投资组合。”

金佰利位于大士厂房出品的产品出口至亚太地区,如澳洲丶纽西兰丶台湾丶中国和多个东盟市场。

金佰利第一次提升厂房时,是在2016年,当时一共投资4亿新元进行厂房扩建,并引进两条先进的生产线。

到了去年,金佰利再投资1800万新元至大士厂房,以将婴儿湿巾的产量提高一倍,并成立一个专门的“配方实验室”,以推动产品创新。当时,大士厂房生产三种产品,即Huggies婴儿纸尿裤丶拉拉裤和婴儿湿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