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法拉帝920遇见新加坡

当法拉帝920遇见新加坡

45628

穿梭在新加坡海峡的碧海蓝天之间,外面是海风中若隐若现的高楼林立,里头是意大利风情的家居 — 这便是法拉帝920(Ferretti 920)带来的独享。

该艇全长28.49米,其动感霸气的外观与法拉帝品牌近年来推崇的风尚设计一脉相承。它高昂的船首,除了赋予游艇威风凛凛的水上形象外,还让主甲板的宽敞套间脱颖而出。

同时,法拉帝920船首前部的空间比同等尺寸的法拉帝游艇都要宽敞。甲板室上方,设计师独具匠心地用日光浴垫、可调节靠背的沙发、茶几打造出一片大型休憩廊,并可根据需求安装遮阳篷。另外,船舷上缘的细节也凸显了游艇的“利落”形象,从舷墙两侧延伸直至“切入”主卧的大窗。

法拉帝920驾驶员玻璃座舱前处配备了一张多用途沙发,可被用作日光浴垫或户外餐桌的座椅,船艉配备了具有移动艇库门和游泳平台双重功能的浸水式舱门…… 这些设计让客人拥有惬意,又不影响船员便捷地操作长达4米的接驳艇。

飞桥是920的另一个亮点,它位于游艇最高层的全景休憩甲板上,其上方有特别的遮光窗进行保护,下方的吧台可以根据需求进行配置,坐在其中用餐能获取视觉和味蕾的双重享受。

从飞桥回到游艇内,映入眼帘的是客厅区域无烟煤灰色拼花木地板、巧克力色调胡桃木墙板、石灰色皮革家居与不同颜色珐琅所形成的交相呼应。游艇内部家具全部由Minotti提供,包括布艺软包的Powell沙发、绒面皮革的Creed扶手椅、Duchamp 和Calder茶几。餐区的餐桌使用了烟灰色玻璃和珐琅底座,配以八把Potocco品牌的Velis绒面皮革扶手椅。游艇客厅的荧光白烤漆天花板以及背光照明系统凸显出一种法拉帝独有的奢华。

步入宽敞的主卧套间,只见深色底座隐藏式大床仿佛“漂浮”一般;床上方的镜面墙显得室内空间更为宽敞;带褶皱窗帘的大窗为卧舱带来了壮观的全景。与船体等宽的套间卫浴位于船首,略低于卧舱地面。这里,木地板、Antolini大理石、马赛克以及黄铜装饰增添了卫浴空间的个性,空间被分为如厕、淋浴、洗手盆三个独立区域,洗手盆上方挂有OmniDecor品牌的青铜镜。

来到甲板的中央,右舷处的走廊设有储物区域、日间盥洗室以及通向下层甲板的台阶。配备全套Ernestomeda设备的大型厨房位于左舷,向上可通往驾驶台或前往外部走道;继续前行可通向技术和系统监控区,以及下层船员区的台阶。

下层甲板的主要区域为宾客打造了一间与船体等宽的大床套间,其完全可与船东套间媲美。第二间贵宾套间拥有完全相同的陈设布置。舒适的第三间客舱为带两张单人床的双人间。这些客舱的家具和卫浴的装潢采用了与主甲板内饰相同的材质和颜色搭配。

驾驶舱是一片具有“未来感”设计的独立技术区,船长可在这里操控集新一代操控系统、导航设备以及多点触摸显示屏于一身的大型操控台。

最后,由于法拉帝920可选择配备三款发动机,并安装了零速稳定鳍和Seakeeper陀螺仪,这让我们在享受典雅室内的同时竟然忘记了自己正以高达30节速度飞驰在蔚蓝之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