凯德产托新办公楼近乎100...

凯德产托新办公楼近乎100%出租率

12495

(新加坡8日讯)凯德商用新加坡信托(CapitaLand Mall Trust;凯德产托)最近为旗下位于新加坡市政区(Civic District)的福南(Funan)办公楼进行了改造,改造后的大楼集工作与娱乐于一体,突显一站式便利和战略位置优势,目前已取得近乎100%出租率。

凯德产托发布文告指出,福南办公楼目前获得的租前承诺(pre-leasing commitment)占其净可租用面积(NLA)已高达21万平方尺或98%,而有关租户也将会从今年次季开始陆续迁入,租户组合也将非常多元,概括公共机关丶跨国企业和初创企业。

(来源:凯德产托)

福南办公楼分成南和北两座,当中南部办公楼拥有9万5600平方尺的净可租用面积,目前已全部租出去,租户是3家公共机构,分别是新加坡总检察署(AGC)丶新加坡统计局(DOS)及智能国家和数字政府办公室(SNDGO)。

北部办公楼则已获知名运动鞋品牌Adidas承诺租用,在此设立其东南亚办事处,另外,还有全球领先企业首选的支付平台Adyen和共享办公室业者WeWork也会在此设立办事处。

该公司首席执行官陈智雄透过文告指出:“改造后的福南被设计成一个开放丶充满魅力和活力的新加坡心脏地带,旨在鼓励创造性,寓工作於娱乐的工作模式。”

“它迎合的是新一代专业人士的需求,因为他们倾向于在一个协作与充满启发的环境中工作,这个适中的地点也能够让他们在结束一整天忙碌的工作后,无需离开到其他地方,便可在同一屋檐下享有可以放松身心的所有所需生活设施。”

他说,福南强大的价值主张广受众多写字楼租户的欢迎,并已获得了接近100%的租赁承诺,看好以福南多元化丶高品质的办公租户不断壮大的基础下,该产业可从今年第三季开始为凯德产托带来收入。

各类设施一应俱全

除了上述两座办公楼,福南也涵盖零售商场和共居概念服务式公寓lyf福南新加坡(lyf Funan Singapore),整个综合项目的总楼面面积(total gross floor area)大约是88.7万平方尺。

凯德产托指出,除了福南办公楼,其商场也会在今年次季开业,至于lyf福南新加坡服务式公寓则会在今年末季投入市场。

此外,为应付当今普遍的双薪家庭需求,福南北部办公楼内也将设有TREHAUS托儿所和学前教育中心,可容纳超过100位年龄介于2个月至6岁的孩童。同时,这里也设有适合亲子活动的TREHAUS俱乐部,提供会员家庭多种设施,包括室内游乐场咖啡厅丶主题派对和充实计划。

另外,为配合全球减碳运动,福南也是全新加坡首个允许单车进入的商业建筑物,建筑物内也为骑车发烧友设有停靠设施和淋浴间。同时,英国最知名的折叠单车品牌Brompton也会在此开设分店。

福南建筑物也采用智能科技,包括提供脸部识别和无卡通行进入办公楼的便利,以及可使用应用程序来预订使用建筑物内的所有便利设施。

此外,为了协助工作专才保持健康的体魄和运动目标,福南商场内也有高端的TFX健身俱乐部,内设25米长游泳池。同时,这里也有整个中央商务区内最大型的室内攀岩设施和室内小型足球场。

其他娱乐设施尚有嘉华院线(Golden Village cineplex),以及由W!ld Rice营运拥有358个座位的剧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