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ich资本将以3370万...

Rich资本将以3370万购两家建筑公司

5265

(新加坡8日讯)新加坡证券交易所凯利板上市公司Rich资本控股有限公司(Rich Capital Holdings Limited)将以3370万新元收购该集团主席旗下两家建筑公司,较原定价格4400万新元低23.4%。

上述两家建筑公司分别是Rich-Link建筑有限公司(Rich-Link Construction;简称RLC)和Rich-Link建设有限公司(Rich-Link Builders;简称RLB) ,实际由Rich资本主席及控股股东王振文(Wang Zhen Wen;人名译音)所持有。

(来源:Rich Capital官网)

据Rich资本向新交所报备文告内容显示,上述新的收购价格考量了立信德豪会计师事务所(BDO Advisory)在4月29日发布的独立估价报告,而有关报告也已计入上述两家建筑公司截至2018年12月31日财年的已审核财报。

同时,新收购价格也将两家建筑公司的未交付订单丶一般商业风险和在建筑领域的前景纳入考量。

根据原来的买卖协议,Rich资本将会以每股发行价新元0.6分,分两批发行大约56.2亿股,用以支付上述收购计划。

第一批股票大约是45亿股,总额约2700万新元,第二批股票则是约11亿股,或总值约670万新元。

Rich资本指出,若在第二笔付款日后的12个月内(RLC和RLB的2019财年审计账目起计15个工作日为最终期限)满足其运营要求和偿债义务,这第二笔付款或将通过银行贷款丶内部筹措及其他融资方式来支付。

粗略估计,一旦完成上述股票发行,联合卖方王振文和Rich-Link集团(RLG)将一共持有Rich资本已扩张股本的60.08%。